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华泰新能源EV160R动力锂电池衰减

  • 投诉编号:【504929】
  • 投诉时间: 2020-08-04 00:16
  • 投诉品牌: 华泰新能源
  • 投诉车系: 华泰EV160R
  • 投诉车型: 2017款 标准型

投诉内容

购车后跑7000公里时出故障,在路上突然没电。10000公里时刹车泵不工作,厂家联系不上,费用370元。15000公里动力电池报警灯报警,充满电只能跑50余公里。找经销商说要找维修方,维修商说跟厂方联系不上。被逼无奈到消协投诉,消协回复厂方联系不上。2019、9、27到徐州云龙区法院提起诉讼,结果用邮寄方式按华泰汽车集团工商登记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158号F405-1寄传票被退回。后追加天津华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荣成华泰汽车有限公司为被告,结果天津华泰汽车销售公司人去楼空。荣成华泰出庭但只认经销商鉴定,现又启动司法鉴定程序,鉴定单位反馈信息鉴定费约三万余元。此车四万四千元(含地方补贴)历时近一年诉讼仍无曙光,这样无信誉的单位就无法管理了吗?我说的都是事实,我愿承担法律后果!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