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S级发动机故障灯亮4S店未解决

  • 投诉编号:【500209】
  • 投诉时间: 2020-07-23 16:45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S级
  • 投诉车型: 2019款 S 450 L 臻藏版

投诉内容

我是2020年1月2日从4S店新提了一辆奔驰S450L轿车,从2020年5月28日到2020年7月17日,共出现了三次发动机故障提示,一共去4S店维修过两次,均未得到有效解决,直到2020年7月18日,4S店给出的解决办法就是更换仪表盘,当时我们就这个问题真诚的跟4S店的相关负责人面谈,他们说出问题的原因是车的软件跟硬件不兼容,也就是说这边发出去的指令,那边不执行(具体技术方面的原因我也不太懂),最后给出的解决办法就是换仪表盘,但即便换了仪表盘也不能保证这个问题就能解决,当时我问4S店的相关负责人:就像你们说的这个车的软硬件不兼容,既然是这样,你们为什么要卖给消费者?我们花了那么多钱买了一个有问题的车回去,4S店负责人态度很强硬的说:你就是买个火箭,它也会坏!我说:假如我们配合你,把仪表盘换了,这个问题是不是就能解决?他说:保证不了!我说:那如果换了仪表盘这个问题还是解决不了,那怎么办?他说:我也没办法!现在我最担心的是换仪表盘只是治标不治本,我担心本身发动机有问题,把仪表盘换完有问题也不显示了,就像4S店说的那样,软件发出去的指令,硬件不执行,整个系统都是错乱的,我担心这种情况下,我开车出去会严重威胁到我的生命安全!我提出退换车的诉求,但4S店拒绝而且态度很强硬!有一种店大欺客的感觉,多次沟通未果,无奈之下只能求助咱们车质网了!希望能为我讨回公道!拜托!

投诉回复

奔驰(进口)厂家回复:您好,关于您反馈的相关事宜,相关经销商已协助客户处理完毕,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