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艾瑞泽7召回后变速箱油管再次出现爆裂

  • 投诉编号:【495314】
  • 投诉时间: 2020-07-13 10:36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艾瑞泽7
  • 投诉车型: 2013款 1.6L CVT 致尚版

投诉内容

今天(2020年7月13日上午8:30)正常行驶中突然感觉感觉加速无力,同时车身有点不正常抖动,持续又慢慢开了3公里,到了上班地方发现有油从发动机舱滴落,打开盖子发现了发动机舱右侧很多地方都有油污,结合论坛已经发生的多起cvt油管爆裂现象,初步判断变速箱油管爆裂了,这个油管是召回过的,目前看来奇瑞并未解决这个问题,希望质量监督部门给我们小老百姓做主,还我们公平,谢谢!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据我司上海瑞杰4S店反馈:已及时联系客户邀约进站处理。具体车辆问题,会积极排查处理。我司会继续做好对该车的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