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本田CR-V付全款后无现车且需加价购买

  • 投诉编号:【495042】
  • 投诉时间: 2020-07-12 16:41
  • 投诉品牌: 东风本田
  • 投诉车系: 本田CR-V
  • 投诉车型: 2019款 240TURBO CVT 两驱 风尚版 国V

投诉内容

在2020年6月7日与路达本田4s店签订定金合同,合同约定购买版本为2019年CRV风尚版,颜色为黑色。当天交付定金,后又按照销售要求,办理完结贷款和支付全部预付款,目前全部车款均已办结。快到约定提车的时间,销售却说2019年款已停产,没有黑色,只有白色,但目前即使是白色也车辆也无法交付,车辆放置在4s店的时候有剐蹭,目前可以选择购买新车,需要加价。根据销售初步计算,需要加价18000元。作为一名消费者,无法接受该方案,在这个事情上已按照4s店交付了全款,但事情过了一个多月了,仍未提到车。从整个事情经过来看,4s店及其销售经理存在欺诈销售的故意和虚假宣传误导消费者的过错,出事情之后又恶意不积极解决事情,需要让我加价接近两万的金额才能买到心仪的黑色车辆,无奈之下,只能走上了投诉维权的道路。

投诉回复

东风本田厂家回复: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经收到,谢谢您的反馈!您同时也可拨打客服热线:400-880-6622/800-880-9899,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