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丰田亚洲龙经销商出售问题车欺骗消费者

  • 投诉编号:【492690】
  • 投诉时间: 2020-07-07 12:59
  • 投诉品牌: 一汽丰田
  • 投诉车系: 亚洲龙
  • 投诉车型: 2019款 双擎 2.5L 豪华版 国V

投诉内容

车子是9月12号订的,订车前口头约定是10月底到车,定金交付后,合同上确是车到款到交车,当时也没多想,后来交车确实过了10月,确定10月底之前交车也是有原因的,本人老车10底保险到期,准备出售的,后来保险到期新车也未到,只能多花2800续费了!没有办法合同上没有确定时间交付,只能认了.接下来车到交钱,银行卡里准备的10月底提车的钱,周转了4万到别的地方了不够,关键不够的使用微信支付宝缴费需要自己掏手续费忍了,自己想办法!钱交全了,剩下询问交车时间,装潢好要1周时间!那就等吧!接下来不愉快的事情就来了,选择牌照时发现他们开过来车机盖上面有划痕,摸下还很深,照片上面有,车在车库提前看过,没问题。马上联系他们,后来他们开回去在我没到现场自己处理了,到现场后确实看不出什么,不过门店经理那态度,我永远忘不了,让马上把车提走,接下来在在很多不全情况下,把车先开走了,说实在话在放现场我也不放心.确定好第二天上午过来办手续,给车装潢!第二天又有好事,在询问装潢结束时间后,就离开门店去处理其它事情了,按约定时间提前1小时到现场了,询问是否结束,得到回复还要一小时,来回门店转的无聊就到装璜处一看车就停哪里,竟然说没有结束,我再来联系,没多久有人把车开出去,当时天已黑,交车地点就在露天广场无任何照明,装潢部让进车交代下记录仪使用方法,让签了个交车单,无其它确认单,接下来开车20分钟到家,全程高架,开进地库,停车后备箱拿东西关上突然发现后备箱中间有个瑕疵,灯光照耀下很明显,马上联系,接下来就是各种抵赖了,至今4S店无一人看过车子本身情况,瑕疵位置都没看过,一口确定就是我在这20分钟造成的,联系了客服无果,事情确实不是什么大事情,但是这样的处理态度确实让人心里很难接受,接下来年底比较忙,慢慢也就淡化了这事,可是在做首检时,服务员报出的联系方式时,我差异了,竟然不是我的联系方式,联系之前一切,在加上门店这块说话的口气我明白了,他们作为一个服务性行业为什么这么不把客户服务不当回事,他们更改我的联系方式这样可以避开丰田回访跟考核,我的诉求需要丰田对我进行回访,我要把这些不愉快体验述说出来,不让后面购车者在走我同样路,受同样的窝囊气。机油增多,而且有汽油味,方向机在倒车时有异响。车内噪音越来越大!

投诉回复

一汽丰田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客户对应部门及经销商已联系您,为您所反馈的问题说明了情况。感谢您的支持与谅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