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米其林轮胎开裂4S店不保修

  • 投诉编号:【491835】
  • 投诉时间: 2020-07-05 11:28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途观
  • 投诉车型: 2016款 280TSI 自动 两驱 丝绸之路风尚版

投诉内容

该车购车时间为2017年3月,在2019年年底时候发现四条米其林轮胎严重开裂,轮胎均为原装车胎,未更换过。车辆才行驶2万多公里,车辆出现此问题也就2年多。正常车子轮胎可跑5年多或七八万公里,轮胎开裂不正常,怀疑为轮胎质量问题,要求给予解决!拖了很久依旧不给解决,上海大众就联系一次,竟然回复车辆情况正常,本人从没有在电话里认可正常。就算正常,轮胎由于裂成那样,爆胎,导致人员伤亡等其他损失你上海大众或米其林承担所有由此造成的后果吗?摸着良心说话,好好看看上传的照片?也难怪上海大众的口碑越来越差,就你们这种做事的态度,给不了用户一个放心的承诺或举动,怎么让我们消费者相信你们?帕萨特的事?DSG问题?都给用户一个满意的答复吗?上海大众难道没有做实事的人吗?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经销商已联系客户解释说明,客户未能认同。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保持与客户的沟通协商,以求妥善处理客户抱怨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