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Polo经销商服务态度差手续不全

  • 投诉编号:【491141】
  • 投诉时间: 2020-07-03 11:33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Polo
  • 投诉车型: 2019款 Plus 1.5L 自动 炫彩科技版

投诉内容

你好!我于2020年6月29日前往上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提取购买的Polo1.5自动炫彩版白色汽车,到店后接待我的服务人员把我们晾在一边,后来经过多次催促,才开始了提车相关事宜!付好车款后,却被告知不能提车,车辆并未解码,这辆车还在离同际大众将近10公里之外的仓库里,这我也认可了,只要让我能提车,细节就不计较了,然后上午就付好车款了,以为很快就会安排提车,结果等啊等,说要安排板车把车辆拖回4S店内才能提车,我没有办法,也就等吧!等到下午快4点,车子终于看到了,可是却发现,这家4S店居然动用的是我买保险这家保险公司的拖车服务,却并未告知到我!这是赤裸裸的侵占我的权益!当时店里要求在店里出单交强险,没想到是这么个用意!车辆发票和合格证,该公司承诺是现金车,提车当天可以手续随车,但是当天去提车,却告知月底结账,不开发票了,说7月初的第一个工作日就开,并且寄出完整手续!可是在昨天2020年7月初,在我方催促寄出手续的情况下,该公司并未寄出。于今天7月3日告知目前没有办法开具发票,要下周才能操作,下周几,不明确!鉴于这次提车的体验,第一是服务态度相当不好,销售人员不积极跟进提车的相关环节,任由我方在那边苦苦等待!2是在我方不知情的情况下,侵占我方权益,使用我方购买的保险不在我方提前知晓且同意的拖车服务3、欺骗且质押车辆发票和合格证,且不告知具体给予手续的时间,让我方陷入了深深的担忧,这家店是否陷入了经济问题,因为遇到同去提车的别的车主,也是相关体验不好,手续拖了10天的人都有。烦请帮忙处理好这个问题,等待回复,谢谢!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销商反馈:关于随车材料已经寄给客户了,请客户查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