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现代领动右前轮耐克森轮胎出现鼓包现象

  • 投诉编号:【489838】
  • 投诉时间: 2020-06-30 15:31
  • 投诉品牌: 北京现代
  • 投诉车系: 领动
  • 投诉车型: 2019款 1.4T 双离合 炫动·活力型

投诉内容

6.23河南4S店第二次保养后,车停路边,发现右前轮鼓一小包,不仔细看不容易发现,和4S店联系,售后说耐克森轮胎出现鼓包的非常多,虽然我的轮胎在质保期内(1年或2万Km内),但轮胎鼓包很难理赔,轮胎卸掉拍了照,耐克森公司鉴定非质量问题,不理陪。我对此有疑问,一般正常行驶5-6万Km才需要更换轮胎,新车,本人没有不良驾驶习惯,绝大多数是在市区行驶,仅仅8007Km,就出现鼓包现象,耐克森轮胎质量真的有问题,现代领动质量有问题,即便理赔不成功,也希望今后其他消费者擦亮双眼,谨慎选择现代汽车,谨慎选择耐克森轮胎。

投诉回复

耐克森轮胎厂家回复:尊敬的顾客,6月24日轮胎经过专业售后人员鉴定,非轮胎质量问题。感谢您对我们产品的使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