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传祺GS4轮毂表面出现氧化腐蚀

  • 投诉编号:【487378】
  • 投诉时间: 2020-06-23 11:21
  • 投诉品牌: 广汽乘用车
  • 投诉车系: 传祺GS4
  • 投诉车型: 2017款 200T 手动 两驱 精英版

投诉内容

2017年6月份买的车,第二年做保养的时候发现轮毂出现腐蚀氧化的情况,当时和4s的人说过,腐蚀的地方很小,店里说不影响使用,也就没在意。最近发现腐蚀的地方面积变大了,而且腐蚀的地方也越来越多,担心行车安全。2020年5月底打传祺热线电话反映情况后,威海的4s店来电话咨询了情况,我把轮毂出现氧化的照片以及车辆信息传给4s店,过了3、4天给我回复说买店里的保养套餐,店里会想办法给我处理,我没有同意。我打电话传祺热线告诉了4s店的处理意见,过2、3天后,传祺热线给我回复说轮毂腐蚀是外力因素造成,说我这空气潮湿、洗车等原因造成轮毂腐蚀。我真无语了,还说是专业技术人员鉴定了。我打电话继续反应情况,然后就这样拖着一直没解决。

投诉回复

广汽乘用车厂家回复:感谢您选择广汽传祺汽车,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协调当地销售店与您核实处理,您同时也可拨打广汽传祺客服专线:400-813-6666,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