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雷克萨斯ES天窗玻璃爆裂存在质量问题

  • 投诉编号:【487130】
  • 投诉时间: 2020-06-22 17:12
  • 投诉品牌: 雷克萨斯
  • 投诉车系: 雷克萨斯ES
  • 投诉车型: 2015款 2.0L 自动 精英版 ES 200

投诉内容

周末车停在小区内露天停车位(全程小区有监控,未受到任何外力)周一上班发现天窗自爆,保险公司及交警判定为自爆,电话联系4S店,在没看到车辆的情况下,售后人员一口咬定有外力才导致天窗玻璃破碎。后面又说因为玻璃碎片清理了直接不承认。(我不清理碎片我坐在里面开车有没有生命风险?)再后来又说发照片给他们,找专业人判定,最后给我的结果就是外力受损。我问他们判定依据是什么,二字“经验”。我说人为猜测接受不了,我要求出具判定报告,他们说不会出的。这就是4S店的处理方式?发生问题第一时间推卸责任?完了给我的结论,就是经验判定没有质量问题。

投诉回复

雷克萨斯厂家回复:感谢您对LEXUS雷克萨斯的关注与支持。对于客户问题我们高度重视。经销商正在就该问题与顾客进一步沟通中。再次感谢您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