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MINI天窗开关故障导致车内积水严重

  • 投诉编号:【486981】
  • 投诉时间: 2020-06-22 13:00
  • 投诉品牌: MINI
  • 投诉车系: MINI
  • 投诉车型: 2019款 1.5T COOPER 经典派

投诉内容

说起来真是一件让人很崩溃的事情,2019年11月中旬我在宁波mini4S店购买了一辆mini车,谁知车子的天窗完全关闭后又会自动升起半个车窗这么大,宁波最近都在下暴雨,等我发现的时候车子内部已经严重积水多日,拿到4s店检查他们师傅说这是由于车窗电脑板块部分数据丢失将天窗的起始和终止位置搞混了,并且这是他们天窗一个常有的故障,既然是常有为何还要抵赖,4s店更应提前告知客户。我担心他们事后抵赖当时留下了视屏和录音作为证据,金昌宝湖4S店的店长果然抵赖了,证据确凿还要抵赖这就是老赖嘛。此前由于他们工作失职居然能编出工作人员路上出车祸的理由,可恶至极,最后他们也承认了自己撒谎向骗得同情原谅,可见这家店的店长一贯作风就是欺骗撒谎睁眼说瞎话。天窗失灵问题导致我车内严重积水已经是铁板钉钉的事实还有什么好抵赖,现状把我的车子放在4s店里露天停车位,外面淋着暴雨里面泡着水,我真的是崩溃至极啊。北京总部和4S店之间互相踢皮球,售前售后态度截然相反,买车是大事,售后是关键,需要谨慎选择。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