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RX3玛吉斯轮胎开裂 车身异响

  • 投诉编号:【479831】
  • 投诉时间: 2020-06-02 22:42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RX3
  • 投诉车型: 2018款 1.6L 手动 精英版

投诉内容

上汽荣威RX3玛吉斯轮胎开裂,动力不足,车身异响,2019年8月28日买的车,12月底开始出现变速箱漏油,车身异响。因为疫情等原因,到2020年5月也未能解决,我进行了投诉。4S店回复让我撤销投诉,不然不给我修车,或者想投诉去其它城市,哪样就和他们没关系。最后多次协商,于5月31日去维修,从早晨九点多修到下午四点多,车轮螺丝都打坏了。我出门一个多小时变速箱发生严重异响,又回4S店,维修把油门踩到底在一直踩离合,希望车自己调整过来。车有这本事,还要维修人员干啥?进行长时间踩油门,车引擎盖严重发烫也未调整过来,在次进行拆解维修,一直修到晚上十二点,回家以后再次异响。4S店回复继续修,能几次修好不知道。意思是我工作也别干了,天天跑八十公里去修车,十次,二十次,一百次,直到修好为止。上汽这个质量,这个技术,这个服务,还管我要好评,我也是服你们了。

投诉回复

玛吉斯轮胎厂家回复:感谢您选择使用玛吉斯轮胎,您的信息我司已经收到并高度重视,将尽快与您联系,您同时也可拨打玛吉斯客服热线进行咨询:400-828-0080,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