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6L车辆无法启动 电瓶亏电

  • 投诉编号:【479486】
  • 投诉时间: 2020-06-02 03:55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6L
  • 投诉车型: 2019款 40 TFSI 豪华动感型

投诉内容

车辆经常无法启动(次数大于20次),发动机打不着火,需要多次启动才能启动的起来,而且在难以启动的过程中还会显示各种故障(如转向故障、制动故障等等),截至到现在已经出现3次启动后后视镜折叠无法自动打开的问题。目前因为此问题去过4次4s店:第1次5月2日首保,反映车辆启动系统故障问题,并把对应照片跟视频给工作人员观看,检测说需要更换电瓶上一个传感器,无其他问题;第2次5月7日更换传感器,回家之后发现,车辆依然经常无法启动,需要多次启动方能打火;第3次5月16日,去店里继续检查问题,反馈说电池电量不足,需要充电解决,当天时间不充足,约定下次专程过去充电;第4次5月27日在店里充了一天电,之后情况改善,打火速度变快了,2天之后又出现无法启动的问题。沟通之后店里技术人员说最好是更换电瓶,会帮忙申请,但是很难索赔。个人非常不理解,电瓶质保期为1年,首次出现问题为提车后整4个月,截止到目前车也仅使用了仅5个月左右,显然还在质保期内,为何在维修解决不了的情况下难以索赔?每次往返4s店就需要两个小时,经常一等就是一天,问题依然没能解决,而且第一次反映问题的时候不就能检测出来电池电量非常低吗?明明已经在首保当天告知过技术人员,车辆屏幕上显示过电池电量过低的问题,直到第三次才检测说电池电量低需要充电。个人诉求:更换电瓶。

投诉回复

一汽-大众奥迪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尽快联系客户,客户表示问题已解决,投诉解决。感谢您对一汽-大众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