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丰田威驰发动机共振异响希望解决

  • 投诉编号:【478843】
  • 投诉时间: 2020-05-31 07:41
  • 投诉品牌: 一汽丰田
  • 投诉车系: 威驰
  • 投诉车型: 2017款 1.5L CVT 创行版

投诉内容

2017款1.5cvt威驰创行版,买车就开始有共振异响没当回事,六个月做首保时候被告知有召回换后挡风玻璃胶条(以为是换胶条引起的异响),之后开车转速1000-1100,时速20-50,缓加油门引擎盖里传来类似嘟嘟嘟,突突突,咕噜咕噜的异响声,同时伴有车子发抖,振动,动力减弱。加大油门和怠速状态此振动异响消失。上坡负重多时此区间的振动异响最明显。之后8、9月份保养的时候告诉工作人员有共振异响(自己以为是换胶条引起异响),店里喊来维修师傅到路上测试。师傅驾驶时是急加速没有共振异响!换我驾驶时有共振异响,维修师傅说声音不算太大没事!说是威驰发动机小马拉大车通病!不能解决!(1.5的发动机还叫小马拉大车,那1.3排量还能买吗)叫我加95号汽油,可还是没有解决自己也不明白就凑合开着。之后一直忍受着共振异响到现在。最近共振异响严重,发现车友群里都反应共振异响问题,说是涨紧轮皮带有缺陷设计问题。马上车龄三年过保修期,怕问题越来越大,能否协商处理一下异响问题。

投诉回复

一汽丰田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客户对应部门及经销商已联系您,邀约您到店检查解决问题。感谢您的支持与谅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