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猎豹CS10发动机异响 变速箱无动力输出

  • 投诉编号:【476544】
  • 投诉时间: 2020-05-24 15:22
  • 投诉品牌: 猎豹汽车
  • 投诉车系: 猎豹CS10
  • 投诉车型: 2017款 2.0T 自动 都市型

投诉内容

购车初防冻液渗漏,我提出问题,检查说没事,之后发现防冻液还是渗漏,后来在我强硬要求下检查,说是接口松了,后来漏防冻液问题解决了。之后感觉玻璃水也有渗漏,检查无果(渗漏事情多次与4S店沟通不知是否有记录。)在购车初就因为发动机异响咨询过售后,售后回答是正常的,然后每次都是用电脑消代码。行车挂挡间隙,冷车启动能听到底盘有清脆的dang的一声,每次开车到4S店反馈,维修师傅说没有,(在我在副驾听到并提出的时候)师傅也是告知,这个车就是这样。多次出现无动力输出,底盘异响,可以查询我致电官方售后记录。20年年初出现变速箱故障,由于疫情无法出门,导致过保,现在不予更换。发现问题都是一拖再拖,能不解决就不解决,能不处理就不处理,过了保修期就可以更换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