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新能源eQ1高压系统切断 无法启动

  • 投诉编号:【474012】
  • 投诉时间: 2020-05-16 23:36
  • 投诉品牌: 奇瑞新能源
  • 投诉车系: 小蚂蚁
  • 投诉车型: 2019款 小蚂蚁 智享版 4座 30.6kWh

投诉内容

五月十二号买的奇瑞小蚂蚁,选车过程很简单,第二台车决定选的新能源,经济实惠。三电终身质保是让我最终选小蚂蚁的主要原因。店里现车不多,也就一台深灰色,是2019年11生产的,电池是72D,销售说新能源不像油车那样有严格的库存周期时间,我说要不等下一批车到了再提,销售说了一大堆什么产能跟不上要等很长时间之类的话,知道是忽悠,想想算了,提吧。车没问题就行。提车第三天,就是五月十四,出门办事停到停车场,十几分钟后回来开车,启动显示“高压系统切断,无法启动”,亮了两个故障灯,一个是黄色带斜杠的电池图标,一个是红色带感叹号的图标。这时行驶总里程是90公里。电话卖车的销售,让我启动、熄火、启动、熄火,说五六次就可以了,正常的。我尝试的四五十次都不行。再次电话销售,说是过来看看。等呗,一支烟的时间我又试了一次,好了。电话销售,销售说正常的不是什么问题,说可能是系统自动升级,真要是不放心让我去售后检测一下。(系统自动升级,我估计是个笑话),下午把车开到售后,检测都正常,这是我最担心的事,我是希望查出问题,只有找出问题才能对症下药解决问题。售后让我先开着,等下次出现问题让我不要动保留故障图标再检测。今天,五月十六,还剩百分之38的电量,正好路过国家电网的充电桩,这是我提车第一次充电,一个小时十五分钟充满,充了20.83度,共计13.21元。充满后自动断电桩显示拔枪。遇到几个跑滴滴的来充电(比亚迪)都是在车上用吹着空调在充电,我中途没有启动车辆,没有用任何车上电气设备。我理解的是一边充一边放估计不好。充满上车启动又出现“高压系统切断,无法启动”,心里一咯噔(离家远不说还热),按着上次的方法一次又一次的启动、熄火、启动、熄火,中途下车,锁车,怎么试都不成功。电话售后,售后说拖车到售后车间如果是好的话还要给拖车费,我就一直没熄火保持故障灯等来拖车,拖到售后车间将近7点了,都下班了,我又联系售后询问车子能不能熄火(我是怕熄火了,明天一早售后修车的师傅来又好了),售后让我保持启动模式,我也都保留了视频。到这时总里程是193公里。

投诉回复

奇瑞新能源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据我司六安汇众源4S店反馈:已及时联系客户邀约进站处理。具体车辆问题,会积极排查处理。我司会继续做好对该车的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