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猎豹Mattu发动机和变速箱报警 电子手刹报警

  • 投诉编号:【472055】
  • 投诉时间: 2020-05-11 21:01
  • 投诉品牌: 猎豹汽车
  • 投诉车系: Mattu
  • 投诉车型: 2018款 1.6T GDI DCT 尊贵型

投诉内容

2018年9月29提的新车,2019年跑了一万多公里就出现变速箱故障报警提示,2020年一月到4S店检查说是需要更换材料。维修人员称故障是正常的不影响行驶。后来陆续出现发动机故障和变速箱故障报警提示,还有电子手刹跟OFF也时常出现。2020年5月9日到店里保养带检查依然没有材料,4S店也没有明确答复。只叫等。现在故障提示非常频繁打火就出现这种情况。有时候在行驶过程中也会出现变速箱无动力输出。希望厂家能正确对待这些问题,我们信任猎豹但是你们却叫我们失望。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