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丰田致炫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失灵

  • 投诉编号:【471781】
  • 投诉时间: 2020-05-11 10:37
  • 投诉品牌: 广汽丰田
  • 投诉车系: YARiS L 致炫
  • 投诉车型: 2020款 1.5L CVT 豪华版

投诉内容

该车辆因发动机自动启停故障于2020年4月28日首次到4S店维修,截至2020年5月6日,我因该车辆发动机自动启停故障先后6次来到4S店维修车辆,期间因该故障已维修数日近10余次,并多次更换车辆配件(发动机启停电脑板、发电机、电流传感器、汽车电瓶、发动机机盖锁等),均未排除故障;从第一次送车维修车辆里程表显示约1300千米至今里程表已有1800多千米(剩余的约500公里左右绝大部分是修车期间路试车辆产生),仍未维修好该车辆。根据“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三包手册”及“三包法”相关规定,广汽丰田家用汽车产品在三包有效期内,因同一产品质量问题(指车辆在使用过程中产生的同一故障问题)累计修理超过5次的,可以凭《三包手册》、购车发票,由广汽丰田销售店负责更换车辆。我认为,该车辆现已符合“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三包手册”及“三包法”中更换车辆的规定,现正式向4S店提出更换车辆的要求。

投诉回复

广汽丰田厂家回复:我们已收到您的宝贵意见并已安排跟进。感谢您对广汽丰田的关注和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