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荣光V起步倒车发抖很严重

  • 投诉编号:【466493】
  • 投诉时间: 2020-04-25 09:20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五菱
  • 投诉车系: 五菱荣光V
  • 投诉车型: 2016款 1.5L 实用型

投诉内容

五菱荣光v1.5七座面包车2016年9月份刚买三个月后就出现起步和倒车车身抖动的厉害,大概部位感觉好像在传动轴抖动那样。起步时就开始发抖,换挡加油门时就不抖了;倒车时离合器松到一般的位置时,车身抖动的很厉害,声音很响,好远都能听到。这时加点油门的话就不抖了,但倒车谁敢加油门?或者离合器松多一点或者少松一点就也不抖动。当时合肥4S店狡辩说抖动不明显,是这车传动轴长了,动力输入问题,没什么问题。去了合肥长江西路的4S店也是这样说的。两边4S店有保修单子记录可以证明新车就有抖动。可现在抖动的太厉害了,每次红绿灯起步就煎熬,斗得让人心烦,尤其倒车的时候,人都跟着乱抖,脸上肉都抖的乱晃。可是现在车已经过了保质期,这要是离合和压盘问题可坑死人了,维修要好几千。

投诉回复

上汽通用五菱厂家回复:您好,现已将您的问题反馈给服务站,服务站会尽快联系您核实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