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B级变速箱电脑板阀体故障

  • 投诉编号:【460788】
  • 投诉时间: 2020-04-06 19:12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B级
  • 投诉车型: 2009款 2.0L CVT 200 动感型

投诉内容

该车购于2011年,至今年2020年3月开始出现行驶过程中突然降速,踩油门没有反应,车子靠边停车熄火后再次启动好转,后于高速路上再次出现此种情况,并出现“变速箱故障请至维修中心”提示,经4S店检测系变速箱阀体故障,需更换新阀体,费用约14000元,自理,与奔驰公司沟通,告知已出三包,无法进行免费更换。查询其中某一网站,此2009款B200变速箱阀体故障,系该车通病,自2010至今,10年间,此款车在所有进口车的投诉量中排名第二,且主要为变速箱阀体故障,投诉达483起,且均在60000公里里程左右发生故障,故障表现方式几乎完全相同,所以其存在质量缺陷。奔驰公司也曾召回一部分车子,但是市场上还是大量的此款车,而且广大的车主没有被告知存在这种安全上的极大隐患。奔驰公司也对广大的车主的投诉置若罔闻,没有事先相应告知,亦没有召回维修,出了问题一味逃避责任,只谈三包,须知三包是在车质量没问题的情况下。另外如果只是小事故还可以,但是这种故障一旦在高速路上发生,后果不堪设想,恳请贵网站明察秋毫,敦促奔驰公司还广大2009款B200车主一个公道。谢谢!

投诉回复

奔驰(进口)厂家回复:您好,关于您反馈的相关事宜,相关经销商已协助客户处理完毕,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