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发动机烧机油抖动故障灯亮

  • 投诉编号:【459966】
  • 投诉时间: 2020-04-03 15:40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途观
  • 投诉车型: 2012款 1.8TSI 手动 两驱 都会版

投诉内容

投诉详情:途观1.8T手动,2012年1月购车,2015年之前更换过正时链条张紧器和发动机端盖渗机油更换端盖,2016年开始机油消耗量增加,机油量低时个人添加,未出现机油报警再添加机油情况,全程4S店保养,2015年保养记录4S未上传,全合成机油,98或95汽油。爱车人士,关爱有加,2015年前每次加油和里程都记录的很清楚。目前机油消耗越来越大,115272公里保养4s建议更换油气分离器,换普通机油,更换后情况未见改善。里程117240公里重新加油机到保养时标尺位置,结果如下:保养时机油用量4.78升,行驶1968公里时补充机油0.74升,计算1000公里消耗机油0.376升,5000公里消耗机油1.88升。车辆多次出现氧传感器报警,发动机抖动,加速无力,缺缸,epc报警。ea888烧机油众所周知,发动机不是用户设计也不是用户制造,用户不应承担商家的责任。本人联系上海大众,找个没有任何权限的4S接待问我怎么办?我只需要商家承担应该承担的责任,免得到处曝光伸冤鸣不平诉讼麻烦。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客户车辆已过质保期需要自费维修,经销商已联系客户沟通解释。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保持与客户的沟通协商,以求妥善处理客户抱怨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