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变速箱机电控制单元故障

  • 投诉编号:【458210】
  • 投诉时间: 2020-03-28 13:11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帕萨特
  • 投诉车型: 2015款 1.8TSI DSG御尊版

投诉内容

2020年初,早上驾驶,挂挡失效,熄火重新启动。疫情期间很多次,2020-03-14到4s店检查,说是变速箱机电控制单元故障,更换要1.5w左右。投诉变速箱机电控制单元故障的案例有多个,和我的情况基本一致,均在7-8w公里出现该问题,是否存在大众2015款帕萨特质量问题?4s店反馈,大众2014款质保延长5年,也是该问题导致,所以之前批量召回。现在2015款如何处理?是召回还是补偿,还是自费修理。---------------------------------------------2020-03-28补充,4s店也没有解决什么问题,大众也没有任何回复,根本没有沟通什么问题,就电话了解了一下情况,这也算回复么?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经销商已联系客户解释说明,并给予相关处理方案,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关注客户车辆使用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