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配件质量差频繁出现故障

  • 投诉编号:【458078】
  • 投诉时间: 2020-03-27 21:20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帕萨特
  • 投诉车型: 2016款 330TSI DSG 御尊版

投诉内容

我于2017年3月购买的2016款帕萨特330御尊轿车,2017年-2019年期间我一直在4S店内保养,我的这辆车问题相当多,两年多的时间,我更换过倒车摄像头4个,导航1个,手刹电脑版1个,左后视镜一个,右后门摇机一个,这段期间一直往4S店跑,今天2020年3月27日,又出现变速箱问题,之前搜索看到,国家汽车召回网里面有对于帕萨特变速箱问题的召回,召回的问题和我的车出现的问题是同样的问题,为什么我的这款车没有在召回范围内,为什么上汽大众不出面来解决呢?3年的车,4万多公里,就出现变速箱问题,这个就是所谓的大众品质吗?本来是产品自身缺陷,建议上汽大众进行召回,解决处理问题。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经销商已联系客户沟通解释,并向客户解释相关质量担保条例,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保持与客户的沟通协商,以求妥善处理客户抱怨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