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传祺GS4行驶跑偏希望尽快处理

  • 投诉编号:【457718】
  • 投诉时间: 2020-03-26 18:23
  • 投诉品牌: 广汽乘用车
  • 投诉车系: 传祺GS4
  • 投诉车型: 2018款 235T 自动 两驱 精英版

投诉内容

本人购车合肥鸿粤浩丰店已经关门,车子检修保养是在合肥博胜广汽传祺店,本人年前车子跑偏问题就去店面检查过,售后维修师傅用电脑检修好说可以了,可不到几天又不行,又不是赶上疫情没办法放到年后,年后3月20保养加上检修,师傅同样是电脑检修好,说可以,不会在有问题,可不到半天功夫又不行了,等又两天去店面做了四轮定位后,也是不到半天60码速度方向小偏,到80码方向跑偏向左严重,前后已经去了三次,同样的问题没有解决,我反而觉得问题严重的,做了定位也无法解决问题,到底是车子本身质量问题,还是说车子不是在该店购买,在检修这块没有认真对待,还是说售后服务能力这块问题。不得而知,一个方向跑偏问题3次都没有解决,是没有办法解决,还是不想解决,还是没有能力解决,没有人能给了满意的答复,4s店的答复就是到店面检修,可检修永远解决不了问题。由一个小问题都无法解决,如果有大配件有问题,作为消费者还能相信4s店的能力吗,这问题该由谁来思考……其次发动机怠速时有抖动,刹车制动有异响,总是说是正常的,同级别价位的车,却没有,反而传祺的车,你说有问题,4s店说正常,难道不抖动,不异响才是正常的吗,方向跑偏的问题都解决不了,就别说发动机抖动。和刹车异响问题,作为消费者真是不寒而栗,问题得不到解决

投诉回复

广汽乘用车厂家回复:感谢您选择广汽传祺汽车,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协调当地销售店与您核实处理,您同时也可拨打广汽传祺客服专线:400-813-6666,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