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哈弗H6发动机行驶中熄火存在严重质量问题

  • 投诉编号:【454473】
  • 投诉时间: 2020-03-16 15:25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哈弗H6
  • 投诉车型: 2018款 1.5T 自动 超豪型 换代 红标

投诉内容

本车于2019年1月7日发生事故(事故时里程18220),当时只是外表损坏,未修过发动机(已进行排油处理,保险公司有照片可以证实),在2020年1月22日维修完毕出厂(发现一个稳定系统的故障灯亮,并未发现发动机故障灯亮,发动机工作也正常),于2020年2月19日在很平坦的路面上正常行驶的情况下,突然听到很大的一声异响,造成发动机熄火,立即下车查看,发现车下及车后全是机油,(当时里程18860),经修理师傅检查发动机已严重损坏,考虑到发动机十万公里的质保范围内,而且一直都是在维修站保养,所以于2020年2月21日拖至四川省宜宾市长城维修站,在未经车主书面同意及三方介入的情况下私自将该车拆检(其四维修站站长态度极其恶劣),后自己给出两次不同检测报告(注:给出报告的是一个没有资质的,一个修理工),已多次给长城维修站总部联系,联系结果是总部认同四川省宜宾市维修站出具的检测结果,说是非质量问题,需要自费维修发动机。试想这种做法对消费者完全没有保障,有失公正性。谁还敢买长城汽车?

投诉回复

长城汽车厂家回复:非产品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