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风神A9发动机机油消耗过多故障灯亮

  • 投诉编号:【454286】
  • 投诉时间: 2020-03-16 00:55
  • 投诉品牌: 东风乘用车
  • 投诉车系: 东风A9
  • 投诉车型: 2016款 1.8T 旗舰型

投诉内容

1.车辆在22500公里保养时,发现机油尺上没有机油。2.25万公里-3万公里期间,为了维持机油尺上有油,陆续添加了1.5升机油。3万公里保养时,4S店告知需下次需要放出全部机油测量,以便给厂家打报告。3.75万公里保养时,放出的机油大概有2升多点。检查没有渗漏点。机油消耗多。2.从购车5个月后,陆续出现发动机报故障,同时发动机抖动、风扇狂转,检测为一缸缺火,4S店建议更换火花塞,因质保已过,自费更换,后来故障依旧,目前已经习以为常。一般是气温较低,车辆停放超过1天的情况下,第一次发动容易出现发动机报故障。3.上次反应机油消耗过快后,华盛杰退网了,转到真诺,但服务很差,虽然做过机油消耗检测,但店里很不情愿,过程不透明,说在正常值,然后再去这个店就关门跑路了。目前仍然存在机油消耗过快问题,5000公里缺近两升。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