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菲亚特致悦节温器漏水 变速箱漏油失效

  • 投诉编号:【447952】
  • 投诉时间: 2020-02-21 08:21
  • 投诉品牌: 广汽菲克菲亚特
  • 投诉车系: 致悦
  • 投诉车型: 2014款 1.4T 自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2015年8月1日回乡下,下坡时候出现发动机异常,变速箱失效,手动不可用,打维修电话,说可能误报,让我断电之后重启,试了之后好了就没在意,2016年12月6日,报了之后无论如何都消除不了,已经倒闭,拖到售后做了检查,连电脑说没问题,消除报警记录,之后问题反反复复,2017年5月份了车子都抖的不行了,开到衢州4s店检查,又清节气门又保养,又换火花塞,弄好还是清了报警记录啥也没查出来,到了冬天冷点时候,问题就反反复复老是来了,找了附近的修理厂,连电脑又说第三缸喷油嘴断开,放那里好几天等喷油嘴到货,换了之后也是时好时坏,到现在冬天,打火发动老是出现变速箱失效。行驶路上也老是莫名其妙失效。最近又是漏水漏油,这几天挡杆又莫名其妙老是推不动了看网站评论,这种问题大多数都有,我就想问问投诉之后有效吗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