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名爵3变速箱外壳开裂要求更换

  • 投诉编号:【446029】
  • 投诉时间: 2020-02-01 10:36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名爵3
  • 投诉车型: 2014款 1.5L 自动 精英版

投诉内容

2014年6月购买的名爵MG32014款自动精英版,行驶7万多公里,上下班使用。于2020年1月22日下班开回家一切正常,第二天准备开去上班,发现无法倒车,试了几次都没有显示倒车R挡,再试一发动起来车就熄火。找了汽车修理厂的人帮忙看说是液压油没了,于是加了液压油再试,还是一样一发动起来就熄火,经了解4S店已春节放假,车只能开到4S店等年后再看。春运是我们最忙的时候,居然给我车坏了,上班的地方又交通不便,既影响工作又影响使用感。终于熬到初六4S店上班,不死心又去摆弄车挡看会不会自动好了,结果能前进不能后退,于是勉强把车开到4S店,经检查说是变速箱裂掉不能修只能换,换个变速箱要一万多,这车接近报废!一直是支持国产支持上汽,买车之前看了很多评论说MG3变速箱不好,但2014款已经改进,因为太喜欢MG这个车标,还是果断选择了这款。没有亲身经历,简直不相信,平时一些小问题就算了,才五年多的车,变速箱居然坏了!怎么就接近报废!请上汽公司和相关部门给个说法和解决方案,尊重一个国产车信赖者的权益,妥善处理这个车的问题。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