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大众高尔夫变速箱挂倒挡加油没反映

  • 投诉编号:【445354】
  • 投诉时间: 2020-01-22 21:14
  • 投诉品牌: 大众(进口)
  • 投诉车系: 高尔夫(进口)
  • 投诉车型: 2015款 1.4TSI 舒适旅行版

投诉内容

2016年4月购买大众高尔夫旅行版DSG变速箱损坏,主要表现为倒挡加油不动,前进挡无法正常升挡,需要调整到手动模式后进行升挡,且1挡直接到3挡,3挡直接到5挡,5挡直接到7挡,换档逻辑紊乱。车辆行驶里程:70230公里左右,车辆使用时间:3年9个月,严重怀疑大众DSG7速干式变速箱依然存在较为严重的质量问题,3年10万公里的质保刚过车子就坏了,4S店告知维修费用2万元左右,如果换变速箱还不止。2014年以前的DSG承诺保修10年,以后的车子就3年,我的车子2015年9月生产的,我感觉我中招了,如果这种故障在过年回家的高速上,请问载满一家老小的你还会选择大众吗?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