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传祺GE3电池恒温系统存在故障

  • 投诉编号:【445277】
  • 投诉时间: 2020-01-22 11:33
  • 投诉品牌: 埃安
  • 投诉车系: 传祺GE3
  • 投诉车型: 2018款 530 互联网尊享版

投诉内容

经过多次实验,广汽传祺GE3的电池加热系统,在电池剩余电量不足50%或剩余续航里程不足50%的情况,不论电池温度多低,环境温度多低,都不会启动电池加热,标称的恒温系统形同虚设,导致在续航不足50%的情况下冷车启动,行车20km在不开启空调的前提下,掉比例超过1:3,行驶20km掉电60km以上。车辆已经过4S检查,车辆不存在任何问题。联系客服,进的到该车有电池加热,会根据环境温度自动加热电池的反馈,以及叫我去4s店检查的反馈。由于车辆NEDC是410,在剩余续航为210km以下时,如若冷车启动行驶,在不开启空调的前提下,可行驶里程不超过60km,或开启空调,可续驶里程不超过50km,严重虚标,且电池不进行自动加热,恒温系统形同虚设。

投诉回复

广汽新能源厂家回复:感谢您选择广汽传祺汽车,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协调当地销售店与您核实处理,您同时也可拨打广汽传祺客服专线:400-813-6666,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