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本田CR-V机油增多超过标尺线刻度

  • 投诉编号:【444902】
  • 投诉时间: 2020-01-20 10:56
  • 投诉品牌: 东风本田
  • 投诉车系: 本田CR-V
  • 投诉车型: 2019款 240TURBO CVT 两驱 舒适版 国V

投诉内容

测了好多回,热车熄火后5分钟测的,经常去跑高速,昨天去了4S电让他们检测,检测结果基本相同。最后售后经理告诉我说这是正常现象!不要大惊小怪的。我问那要机油标尺有什么用!售后经理直接说你等故障灯亮了来找我们吧,我们看看是不是因为机油增多造成的!这不是欺骗消费者吗?等故障灯亮了,你说不是因为机油液面升高造成的怎么办?很值得信赖的品牌怎么能说出这样不负责任的话!不给客户解决机油超高的问题!反倒跟我说这事正常的,不要大惊小怪!我会投诉到底!这里不行就去找媒体!我们是消费者,就很简单,给我一个应该有的说法和态度。

投诉回复

东风本田厂家回复:感谢您选择东风本田汽车,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协调当地特约店与您核实处理,您同时也可拨打客服热线:400-880-6622/800-880-9899,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