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本田CR-V车顶漆面开裂影响使用

  • 投诉编号:【444571】
  • 投诉时间: 2020-01-18 16:48
  • 投诉品牌: 东风本田
  • 投诉车系: 本田CR-V
  • 投诉车型: 2019款 240TURBO CVT 两驱 风尚版 国V

投诉内容

1.喷漆不在无尘车间做,油漆内有明显粉尘气泡且色泽较差,很难让人相信这是4s店做出来的作业。喷漆不保护车辆其他位置,前门和叶子板喷漆,后轮毂上也多了很多漆点,前门橡胶条和挡泥板上也有白色油漆残留。2.右后雾灯换了个副厂件,负责人还信誓旦旦保证这是原厂件,试问原厂件会没有反光板吗?在铁证如山面前,对方选择更换原厂件,同时说明是仓库发货错误,那么问题来了,4s店换的雾灯拆下来连东风本田的标志都没有,维修人员都不看的吗?仓库发了一坨是不是也要装?这不是以次充好是什么?我很难相信相关人员毫不知情。3.4s的服务态度,保险划账慢要我去催就算了,我去协商能不能先开走还被呛了一顿,从上到下何其可恶的嘴脸。

投诉回复

东风本田厂家回复: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经收到,谢谢您的反馈!您同时也可拨打客服热线:400-880-6622/800-880-9899,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