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丰田威驰低速时1挡难挂异响 前轮异响

  • 投诉编号:【444553】
  • 投诉时间: 2020-01-18 15:56
  • 投诉品牌: 一汽丰田
  • 投诉车系: 威驰
  • 投诉车型: 2017款 1.5L 手动 创行版

投诉内容

1.2018.7月左右发现车辆出库前舱左右前轮附近异响,去4S店未检查出问题2.2018.1.20号左右因开长途回老家又让4S店检查一次,未检查出问题3.2019.7月左右发现前舱异响频繁,去4S店检查更换张紧器4.车辆开一段时间发现异响依然存在,4S店更换分离轴承,在车库能明显听到的异响消失,但是发现1挡特别难挂进去,即使车速降到5km/h,有时用力都推不进去5.目前每天冷车启动出库基本都能听到前舱类似金属硬摩擦过的声音6.两次开去4s,车辆均放在4S店两天,车速低是1挡难挂和异响问题至今未解决。

投诉回复

一汽丰田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客户对应部门及经销商已联系您,邀约您到店检查解决问题。感谢您的支持与谅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