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速派车辆启动后车轮异响严重

  • 投诉编号:【444242】
  • 投诉时间: 2020-01-17 12:08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速派
  • 投诉车型: 2018款 TSI280 DSG 舒适版 国V

投诉内容

车辆启动后产生刺耳的哨子声,声音尖锐使人极为不适,若打方向异响加重,行驶20分钟后,声音无故消失,或是人耳难以察觉。停车后放置半小时或一小时后再启动,情况再次出现,如此往复。气温越低,原停车静置半小时才会出现的哨子声,可能10-20分钟就会出现。自己通过听的方式,发现异响从右后轮发出。已到4S店反馈,4S店回复正常,没有给出合理解释。坚持之后,4S售后回复会发邮件咨询主机厂商,让等消息。主机厂多日后回复“高频请沟通解释”。4S店没有给出哪里的高频会产生此异响的合理解释。没有找到产生异响的根源,就告知用户此现象属正常的处理措施令人费解。作为用户,对制动系统和后桥系统产生较大担忧。

投诉回复

上汽斯柯达厂家回复:经了解,经销商已联系客户沟通解释,并邀请客户进站检测处理,客户表示认同。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关注客户车辆使用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