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名爵HS 4S店出售库存车希望解决

  • 投诉编号:【443649】
  • 投诉时间: 2020-01-15 00:28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名爵HS
  • 投诉车型: 2019款 20T 自动 两驱 Trophy超跑版 国VI

投诉内容

2019年12月27号去看的车,28号下的定金,29号提车,试驾时销售告知该车型支持carplay,支持仪表盘显示数字速度,但因为试驾车都是2.0顶配,所以无法看到实车,主驾驶和副驾驶都是六挡电动调节座椅,提车时发现发动机舱很多灰尘,销售说是因为露天摆放造成的,而且不支持carplay,不支持数字显示速度,水温表没有,副驾驶是4挡电动调节,更为重要的是,这个车居然生产日期是19年4月份,因为交了钱,当场要求换车无果,说所有的车都是这样的,名爵HS全系超跑版本的车都是4月生产,他们提车入库都是7月份的,不是库存车,可以提供入库单证明不是库存车,库存车的概念不是看生产日期,而是入库日期。并且因为成交价优惠4000块钱,只有首保,脚垫和贴膜,其他什么都没有。指导价129800元,优惠7000,无优惠是122800,和4S店谈到了117500元,从头到尾,包括现在4S店都不承认是库存车。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