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Q5L行驶中方向盘抱死

  • 投诉编号:【443320】
  • 投诉时间: 2020-01-13 20:15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Q5L
  • 投诉车型: 2018款 45 TFSI 尊享时尚型 国VI

投诉内容

2019-7-30日杭州提车的,一直正常使用,我也开车8年了并非新手。首保4S做的。今天2020年1月13日,早上去上班,倒车过程中方向盘直接抱死,跳出“转向系统故障请停车”,然后就是方向盘锁死了,完全转向不了。万幸的是没上马路跑,也没上高速。如果一家老小都在车上而且上了高速,那么后果不堪设想,这样的车我不敢开了,我想连奥迪车企自己人都不敢开。我希望能退款,或者换车。我奉劝后来者选这车谨慎再谨慎。生命无价。

投诉回复

一汽-大众奥迪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尽快联系客户,并就处理方案与客户达成一致。客户表示满意,投诉解决。感谢您对一汽-大众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