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辉昂发动机异响车窗无法上升

  • 投诉编号:【442796】
  • 投诉时间: 2020-01-11 23:23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辉昂
  • 投诉车型: 2016款 380TSI 两驱 至尊版

投诉内容

上汽大众辉昂发动机异响车窗无法上升,买来几天就发现发动机抖动,车窗升不上,经过维修,发现车窗还是不怎么稳定,时快时慢,第一次做保养发现两个半轴全是生锈的,一直以来车内都有异响,前雷达经常不会自动关闭,必须要熄火启动才恢复,后来经过维修经常会莫名其妙的响一秒就关闭了,挂倒档起步经常会有异响,开了两年多,发现天窗遮阳布掉下来,雨刮器坏了,又换了一个,方向偏跑,经过维修倒是好了,有一次莫名其妙四个轮胎同时出现低压警报,有好几次出现找不到钥匙,然后重新开关一下车门就恢复了,实在是忍不住了,来投诉一下。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经销商已联系客户解释说明,并给予相关处理方案,目前经销商已订货,待货到后会立即通知客户进站更换解决;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保持与客户的沟通协商,以求妥善处理客户抱怨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