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名爵HS电瓶亏电影响车辆正常使用

  • 投诉编号:【441980】
  • 投诉时间: 2020-01-09 09:57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名爵HS
  • 投诉车型: 2018款 20T 自动 两驱 荷尔蒙劲情版 国V

投诉内容

车辆铭牌显示制造年月2018年11月,于2019年4月购车,目前行驶5245公里,电瓶亏电问题非常严重,截至2020年1月8日亏电次数达15次。基本情况如下:1、19年4月提车当日至5月中旬,出现3次亏电无法启动情况。2、9月至11月期间出现7次亏电无法启动情况。3、11月更换新电瓶后至12月底又出现3次亏电无法启动情况。4、12月底临时更换大容量电瓶之后至投诉之日,又出现2次亏电无法启动情况。夏天4到5天左右不用车、冬天1到2天不用车就亏电无法启动。期间多次检查,无法明确原因。注:车辆未接任何电子设备,未作改装,每周用车频次不定,用车距离不低于4公里。针对亏电如此严重的情况,上汽集团是否有解决办法?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