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丰田威驰挂倒车挡不好挂有打齿声

  • 投诉编号:【439269】
  • 投诉时间: 2019-12-31 22:58
  • 投诉品牌: 一汽丰田
  • 投诉车系: 威驰
  • 投诉车型: 2017款 1.5L 手动 创行版

投诉内容

这车刚买不久就发现挂倒车挡不好挂,每次挂倒车挡时车都是停稳了才挂倒车挡 ,几乎每次挂倒车挡都会出现打齿或者只能挂倒挡 挂一半的现象,去过几次4S店 维修人员说这是丰田汽车手动挡的通病,都会出现打齿的现象,说什么倒车挡没有装同步器 所以才会打齿;我以前都是开手动挡车型的开十几年了,都没有出现过打齿或挂倒车挡挂一半的现象。我这车这还是头一次遇到丰田汽车挂倒车挡打齿的现象;我个人觉得这是丰田汽车变速器质量有问题!!!如果没有同步器 应该其他品牌汽车手动变速箱都会打齿或挂倒车挡挂一半的现象,关键我开过的好几个品牌汽车手动变速箱都没有上述问题;我这个丰田威弛汽车变速器出现打齿 挂倒车挡挂一半肯定是质量有问题,4S店说什么没有同步器这分明就是4S店推托责任!!!17款威弛手动变速箱挂倒车挡打齿这现象根本就不正常,开这么多其它品牌汽车手动变速箱没出现过打齿的现象。一汽丰田4S店维修师傅说手动变速箱倒车没有同步器所以会打齿,那按照这种说法其他品牌汽车手动变速箱应该都没有同步器,为什么别的品牌汽车手动变速箱挂倒车挡没有出现打齿的现象……这难道不是丰田手动变速箱质量问题吗?

投诉回复

一汽丰田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客户对应部门及经销商正在紧急联系您,感谢您的支持与谅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