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BJ40防侧滑灯故障灯亮涡轮增压器不工作

  • 投诉编号:【439014】
  • 投诉时间: 2019-12-31 10:23
  • 投诉品牌: 北京越野
  • 投诉车系: 北京BJ40
  • 投诉车型: 2017款 2.3T 自动 四驱环塔冠军版 40L

投诉内容

车子在40000公里出现防侧滑标志不会取消,一直没有解决,现在车子涡轮增压器坏了,涡轮增压器不工作,车子还在保修期内不给保修,现在我去开车不让开,我拨打洛阳政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电话,对方到新安县把我车拖走,当时口头说是回去检测不是人为的可以给质保,因为我的车没有出三包期限,检测结果对方告知不是人为的,到今天对方拒绝质保,请问是怎么回事,我今天想去把车开走,对方不让开,要求付费拖车费和检测费共八百,否则不让开车,我觉得他这个非常不合理,请您在百忙之中调查一下我的事情谢谢您!

投诉回复

北京越野厂家回复:尊敬的北京汽车用户:您好!您反馈的的问题我司已获悉,将第一时间联系相关部门核实处理,后续也将实时关注进展。感谢您对北京汽车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