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华晨宝马5系发动机漏机油非常严重

  • 投诉编号:【436610】
  • 投诉时间: 2019-12-24 10:26
  • 投诉品牌: 华晨宝马
  • 投诉车系: 宝马5系
  • 投诉车型: 2017款 525Li 豪华设计套装

投诉内容

前段时间因为悬挂异响的问题去该4S店检测,发现漏机油非常严重,整个发动机前引擎里面都是,如图。他们检测的师傅也说,这个漏机油应该很长时间了,最少半年以上。但是4S售后却一口咬定我的车子过保了,他们不管了,自己出钱维修。车子我开的不多,3年多点时间才开了2.5万公里,过保也才两个月,但是这么严重的漏机油的问题,肯定是在2个月之前,而且2.5万公里的车子,怎么可能这么严重的漏机油,这明显是车子有质量问题。并且我在车子没买多久就跟他们反馈过,车子有加速无力的问题,4S给的回复都是检测正常,没问题。我怀疑之前车子就有问题,就在漏机油,而且车子有悬挂异响的问题,一个2.5万公里的车子,怎么会有这么多老车子才有的问题?这不是质量问题吗?可气的是打宝马400很多次了,一直不给说法,不给解决方案!

投诉回复

华晨宝马厂家回复:您好!感谢您反馈的投诉信息。我们已将相关信息转达给武汉恒信之宝(027-85869666)并持续督促经销商积极跟进此事。客户满意度一直是宝马的长期追求,我们也在不断提升服务,以期得到客户更多的认可。再次感谢您的关注!任何问题,请随时沟通。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