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4L倍耐力轮胎开裂影响行车安全

  • 投诉编号:【435332】
  • 投诉时间: 2019-12-19 22:28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4L
  • 投诉车型: 2017款 2.0T 双离合 时尚型

投诉内容

2019年11月一天,我发现轮胎胎压不足需要补压,于是我去了补压的地点,他们看了看说你这轮胎扎了一个钉子需要补上,我说可以 他们把轮胎取下来 问我车开几年了 我说两年多点吧 他说这个轮胎出现大量裂痕不应该啊 倍耐力属于好点的轮胎 你这上高速都容易爆胎。我跟4s店说了这个事情他们说轮胎属于正常老化。说我没换冬季轮胎 我瞬间就笑了我真的想问一下谁买车会夏天换一次 冬天再换一次,说正常倍耐力轮胎寿命在4万到五万公里 你这35000该换轮胎了。我通过网上查询 倍耐力轮胎是五万公里或者三年 我这是发现胎压不足才知道自己的轮胎裂痕的 我也确定不了是不是35000公里出现的问题 也许25000或者更少就出现问了 我没发现呢? 店里一说就让我去 我现在高速上不去 就说让我找保险公司的拖车,请问费用呢?谁出? 我一个女孩平时就城市街道上下班 怎么会出现这样的问题 ,如果说我去店里了 店里人再说是我轮胎老化我该怎么办?难道这个轮胎真的那么不耐用吗?想请你们给我一个让我信服的说法。

投诉回复

倍耐力轮胎厂家回复:我们已经关注到您提到的问题,您可以联系经销商,也可以致电我们倍耐力4000057888了解相关情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