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丰田致炫4S店欺骗消费者购买店内保险

  • 投诉编号:【434268】
  • 投诉时间: 2019-12-16 19:42
  • 投诉品牌: 广汽丰田
  • 投诉车系: YARiS L 致炫
  • 投诉车型: 2020款 1.5L CVT 领先版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9年12月12日购置一辆2020款1.5LCVT领先版的致炫汽车,事先于4s店沟通好出5600元保险,在支付保险的时候4S店工作人员先用欺骗的方式做了图1的假的保险核价单。显示交强险和商业险总计为5600元并承诺赠送2项保险第一个是全损“焕”新保险和玻璃单独破碎险,随后本人就让他们出保险二维码支付保险钱。然后4S店工作人员说这个保险要分开支付给出了一个店里面的支付二维码让我先支付1883元然后本人按照他们的“诱导”支付了1883元给他们店里如图2所示,随后工作人员又给我一个人保公司的支付二维码让我支付剩余的3716元保险,我按照他们的指示支付成功如图3所示,支付完成后我问他们为什么人保公司的保单里面的交强险和商业险只有3716?他们告诉我保险公司的保险只有3716剩余的1883是他们店里面卖的保险。整个支付过程以前一直说交强险和商业险总共5600从未提起1883元的店内的保险,并且做的一个假的核保单欺骗消费者,我提出质疑要求4s退还1883的店内保险钱,4s店的工作人员却说要么你买这个保险要么1883+刷的车款一起退给你这车我们不卖了,这个是否存在捆绑销售所谓的店内保险??而且4s工作人员不给我正常办理临牌手续,说要我理解他们并让我签了一个所谓的证明说充分理解他们的保险服务,不签的话就是不理解他们的保险服务,车就不能卖临牌打不了,我迫于无奈只好签了这个证明让他们打临牌去,试问丰田汽车这种用诱导欺骗捆绑销售的所谓的店内保险怎么能让客户理解?我不知道他们店里面用这种方式卖了多少所谓的店内保险,丰田汽车一个将近百年的汽车品牌就放任这种经销商咎由自取??我希望丰田汽车能给我一个说法能给支持丰田汽车的消费者一个说法

投诉回复

广汽丰田厂家回复:我们已收到您的投诉,将尽快对应处理。非常感谢您对广汽丰田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