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Polo事故车维修4S店维修速度慢

  • 投诉编号:【433701】
  • 投诉时间: 2019-12-14 21:24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Polo
  • 投诉车型: 2012款 CrossPolo 1.6 自动

投诉内容

我的车辆于10月26日在许昌境内高速公路发生事故,发生事故后许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第一时间与我取得联系,并以极好的态度取得我的信任,维修前改4S店人员做出各种承诺,比如全车喷漆、维修完送全套内饰车膜等等各种条件。以上态度及条件使得我第二天在交警队处理完毕后我把车辆转交给该4S店进行维修。然而签完全权委托书车辆交至该店后便再无人与我联系,无人关心我(事故发生时我在车上且受伤)及车辆,我千方百计联系到该店维修我车辆的人员后,该店维修人员一再推诿扯皮,以各种理由说车辆没有修好,每次我打电话问还要多长时间,得到的答复都是十来天,事故发生后一星期左右我打电话咨询,说是十来天能修好,十来天后我打电话得到的回复又是十来天左右修好,如此以后无论我什么时候打电话得到的回复都是还要十来天能修好。他们说了一堆我听不懂的所谓专业术语来搪塞我,到后来我打电话干脆都不接我电话了,半个月前我打电话的时候他告诉我剩最后的喷漆程序了,喷完漆就能交车了。别的我不懂这个喷漆我还是知道的,结果半个月过去了我今天打电话他告诉我还没修好,刚钣金完毕,半月了,半月前喷漆,半月后还在钣金?什么逻辑?这么不负责任?这样一开始以各种条件取得我的信任,车一交给他们就是这样个结果?修了将近两个月了,我实在无法忍受了。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客户反映的车辆维修问题已通过经销商检修处理,目前车辆正常。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关注客户车辆使用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