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丰田卡罗拉安全气囊灯亮4S店不予解决

  • 投诉编号:【433600】
  • 投诉时间: 2019-12-14 14:16
  • 投诉品牌: 一汽丰田
  • 投诉车系: 卡罗拉
  • 投诉车型: 2017款 1.2T S-CVT GL 改款

投诉内容

本人于18年3月购买的卡罗拉,在19年12月12日送4S店保修报了一个安全气囊灯异常亮起的问题,当天的接待人员一直推销延保3年的业务,我权衡再三后没有办理。取车时告诉我车已经好了,第二天灯还是异常亮起,询问后得知让我再过去检测一次(第一次根本没有检测)第二次叫我过去拿车,我以为弄好了,结果前台人员告诉我说是我加装的非原厂胎压检测导致的所以灯会亮,亮着就亮着吧。后来告诉我拆了非原厂的胎压检测装原厂的可以解决该问题。且仍旧在推销让我延保3年送我胎压监测。我真的无语了。我胎压检测装了一年多了一直没有问题。总之现在他们也不给解决,敷衍了事。

投诉回复

一汽丰田厂家回复:信息已收到并转至客户对应部门及经销商,后期经销商会进行联络对应。感谢您的支持与谅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