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瑞虎3xe新能源续航路程不足无法解决

  • 投诉编号:【433362】
  • 投诉时间: 2019-12-13 15:52
  • 投诉品牌: 奇瑞新能源
  • 投诉车系: 瑞虎3xe
  • 投诉车型: 2018款 480 畅优版

投诉内容

续航最不能接受,夏季充满电偶尔开会空调最多能跑300公里,冬季充满电不开暖风能开二百公里左右,偶尔开会暖风的话连二百公里都跑不到,多次联系售后去4S店都没给与解决,希望平台各位大神能给出一个好的建议解决感觉十万以内的续航里程能达到三百多公里性价比不错,毕竟电车最注重的就是续航里程,可没想到买到收才知道虚的难以接受,更憋屈的是无数次联系售后都没能给一个解决的办法,每一次都会说你再跑跑试试……无语,希望平台各位大神能给出一个好的建议解决。

投诉回复

奇瑞新能源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据我司奇瑞汽车北京诚信达4S店反馈:此车检查数据正常,并非存在故障,并且本着对客户负责的态度,对车辆数据进行检测均正常。我司会继续做好客户安抚工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