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雷克萨斯ES吃胎偏磨水杯架故障无法收回

  • 投诉编号:【433265】
  • 投诉时间: 2019-12-13 11:16
  • 投诉品牌: 雷克萨斯
  • 投诉车系: 雷克萨斯ES
  • 投诉车型: 2017款 200 30周年纪念版

投诉内容

车辆于2019年5月行驶至惠州雷克萨斯4S维修不平路前减振器异响,帮我更换了右前减振。更换减振是公里数为1万多公里现行驶至1万5千公里时发现车辆前轮内侧吃胎严重,安全线都磨没了。12月12日将车辆开到惠州中升雷克萨斯检查,4S店表示帮我调整了一下数据,我质询吃胎是什么原因造成的,他们表示吃胎有很多因素具体他们也不清楚,并表示我轮胎气压低也会,我驾驶习惯也会导致且这个可能比较大,首先气压低是两侧同时磨损,再次驾驶习惯能将一台正常的车开到吃胎吗?在这里对他们的说法表示不认可,4s店的态度推卸责任,不担当不做为,没有给出任何解决方案。水杯架多次维修没有处理好,前期表示这是正常的,多次反应后又说这个是我掉东西进去导致的,维修需要收取4百多工时,帮我拆开检查,同意后我看着师傅拆开未发现有掉任何东西,他们表示不是我的问题帮我免费维修,维修后我发现还是有问题他们前台表示没有问题,我将车辆开回家后发现水杯架还是无法关闭在上附件中有故障视频。这样的服务质量,这样的推脱说词怎么让消费者满意?

投诉回复

雷克萨斯厂家回复:感谢您对LEXUS雷克萨斯的关注与支持。对于客户问题我们高度重视。经销店已为顾客调整合适胎压,并向顾客解释说明情况,顾客表示接受。再次感谢您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