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销售商出售问题车行驶跑偏

  • 投诉编号:【431446】
  • 投诉时间: 2019-12-07 16:01
  • 投诉品牌: 东风本田
  • 投诉车系: 思域
  • 投诉车型: 2016款 220TURBO 自动 豪华版

投诉内容

2019年2月22日,德系车粉心血来潮在那家东本店。花16个,购置了一台买菜车思域[并不简单]从此开启了我的糟心之旅[伤心]1、提车当天发现方向盘水平情况下,车辆往右边跑,需往左十度,车辆才能直行,当即回该店处理,销售答复运输过程中碰到过前轮,技师答复为原厂装配参数误差,给我现场盲调,未上机器,故不知到底是原厂数据数据问题还是其他原因,调整后偏差改善,但仍然偏,手可感受到,目测明显,且转向力度左轻右重,直致上周末去该店保养,已第4次调整,仍未解决!更可笑的是,技师拿9代思域数据给我调四轮参数,调到一半发现搞错。以至于我后轮原厂数据也被破坏。前天实在忍不了,去另一家4S店调整,当即告诉我四轮数据全被调乱,后在第二家店调整后,转向力度得已改善,但方向偏仍然存在,且明显感到车身跟随性变差。2、交定金时该店销售“蒲什么波”承诺全款或贷款方式,可在提车当天决定,可当我提车当天决定全款购车时,该销售告知我只能按揭购车。我要求退订金,该销售又告知我无法退,无奈之下只好按揭提车,导致多收取我1000元金融服务费及强制在该店购买保险(额外盗抢险800元)。可贷款金额却可在当天决定?[哼]买车时声称赠送的贴膜,贴的时候告知我还需额外收取300工时费?我随之投诉,该店一句核实,到现在也没答复。一直以来的态度即是,有问题?你投诉!你投诉我再给你处理,能不能解决?随缘!且态度恶劣,包括这次保养洗车,在我机盖上留下了一条刮痕,该店售后,声称核实后给我打电话,一个星期过去了,可能她去旅游了吧?[挖鼻]品质差,价格高我也就认了,售后服务得好吧?售后不好态度得好吧?店大欺客!前期因为怕麻烦[允悲]不想花时间精力与他们争论,也懒,故未进行合理维权。这次来曝光的话,不接受该店任何虚伪的道歉,也不需要任何给我什么保养券之类的补偿[怒][怒][怒]我就想让父老乡亲知道知道[doge]宁波有这么一家厚颜无耻!恬不知耻!不知廉耻的4S店!年底了,给它评个奖吧!不说全国,“华东地区,坑蒙拐骗最佳团队奖?”

投诉回复

东风本田厂家回复: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经收到,谢谢您的反馈!您同时也可拨打客服热线:400-880-6622/800-880-9899,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