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辉昂4S店将库存车当新车出售

  • 投诉编号:【430653】
  • 投诉时间: 2019-12-04 22:15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辉昂
  • 投诉车型: 2016款 380TSI 两驱 御尊版

投诉内容

本人2018年1月21日在涪陵购买大众辉昂一辆,当时店里只有唯一一台现车,购买价格356000元,该车生产日期为2016年11月,轮胎为2016年9月,经销商为了销售库存车,以次充好,赚取不当得利,隐瞒车辆真实情况,不尽告知义务,欺骗小白,按18新款价格销售给我,作为大宗商品,在出具汽车购销合同时欺骗消费者,在车型一栏里只标注:辉昂,没有按照合同法规定,明示那年那款,没有锁定标的物,因为大家都知道,14个月的库存车,16个月的轮胎,还有油料,线路老化等是决定消费者购买与否的重要因数,投诉几个月了,上汽大众和经销商欺负消费者是弱势群体,一直不予理睬,他们知道我这个情况属于个案,他们钻国家法律的空子,为了赚取黑心钱,不择手段套路消费者。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我司经销商已联系客户沟通解释。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保持与客户的沟通协商,以求妥善处理客户抱怨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