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丰田亚洲龙中控台及B柱异响车内异味

  • 投诉编号:【430608】
  • 投诉时间: 2019-12-04 19:44
  • 投诉品牌: 一汽丰田
  • 投诉车系: 亚洲龙
  • 投诉车型: 2019款 双擎 2.5L XLE 尊贵版 国Ⅵ

投诉内容

感谢你愿意花几分钟阅读这些文字,这是一个亚洲龙车主用车一个月后的真实感受。1、内饰异味严重:已经提车一个月,只要是晴天,我都会把窗打开通风,但异味没有任何好转的迹象,现在我上下班开车都是带着口罩的。请问你们使用的胶水、隔音棉等是否符合国家安全标准?2、异响都是异响:行驶里程仅300公里时,中控台就出现了异响,当时还很轻微,以为过段时间就会好,结果到了1000公里的时候,副驾驶B柱附近也出现了异响。截止目前行驶里程约1200公里,异响越来越严重,已经到了无法忍受的地步。只要过一个井盖,中控台和副驾B柱就会不断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中控台的异响甚至夸张到了,只要油门或刹车略微深踩一点就会发出内饰之间挤压的异响,其声音近似开一扇老旧的木门,给人造成了极度的不适感,NVH极差!!!这就是号称开不坏的丰田?三百公里就异响?在这里奉劝还在亚洲龙和凯美瑞之间犹豫的各位,直接扭头凯美瑞吧,买了亚洲龙尽糟心。同时也希望一汽丰田能及时给已经买了亚洲龙的各位车主一个满意的答复。此致。

投诉回复

一汽丰田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客户对应部门及经销商已联系您,邀约您到店检查解决问题。感谢您的支持与谅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